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懷鈺扭傷照跳 踩10公分高跟鞋飛舞

徐懷鈺為街舞大賽罕見穿上比基尼,外罩鏤空上衣秀C奶。(新視紀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徐懷鈺日前在臉書po自己的腳傷復健照,不少粉絲看了都很心疼,頻頻問她「怎麼了」,連她之前上綜藝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的隊友馬國賢也來留言幫她呼呼,原來她近日接下「捷運盃街舞大賽」代言人,為了拍攝宣傳廣告,還穿上10幾公分高的高跟鞋跳舞,更有飛舞起來再著地的畫面,沒想到不慎扭傷右腳,目前正在復健中。

徐懷鈺拍廣告不慎扭傷腳,近日都在做復健。(翻攝自臉書)

敬業的徐懷鈺其實在拍攝過程中就扭傷,但她仍然堅持把該拍的畫面拍完才休息,還怕效果不好,頻問導演拍出來的結果如何。她這次為了街舞大賽,也豁出去穿上比基尼外罩鏤空上衣及短裙,大方秀出C奶和美腿,超有誠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