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紗甜蜜閃嫁男模 老公驚爆舊愛親密艷照

愛紗(右)和周洺甫昨天辦妥結婚登記,升格台灣媳婦。
(曲洱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大嘴巴」日籍主唱愛紗升格「台灣好媳婦」,與小5歲的台灣男模周洺甫登記結婚,跨國姊弟戀修成正果,不料喜事卻被老公過往的一張豔照攪亂,樓全歪了。

愛紗(右)和周洺甫甜蜜曬愛。
(曲洱提供)

周洺甫被網友搜出曾在自己微博PO出與前女友林欣霈疑上身全裸的親密艷照,對此愛紗挺老公稱是「過去的事」,而昨天周洺甫過29歲生日,選在這天登記別具意義,愛紗否認已懷孕,何時想當媽?她藏不住喜悅說:「順其自然,我很期待當媽媽那一天,豆腐(周洺甫)也非常期待。」

愛紗是日本沖繩人,17歲就來台灣發展,參加《超級星期天》出道,曾是少女團體的成員,後來加入「大嘴巴」當主唱,二度獲得金曲獎肯定,她與模特兒周洺甫交往2年多,感情甜蜜,常被本報直擊在街頭放閃,越愛越大方。

昨天是周洺甫的生日,也是兩人交往第977天,小倆口穿情侶裝登記結婚,愛紗在臉書公布喜訊,「和你在一起的日子,我變得好愛好愛笑,被你關心,被你保護,這是我的福氣。」周洺甫更肉麻稱:「從現在開始,一定是我比較愛妳。」

原來愛紗去年情人節就答應周洺甫的求婚,周為了製造驚喜,甚至一天內往返台北與沖繩,只為買回愛紗喜歡的戒指,並在七夕當天求婚成功。

對於何時辦婚禮?愛紗表示:「應該會是明年,但我們現在連場地都還沒開始找,之後一步一步要開始準備了。」愛紗今天會先參加麻吉「Gigi」林如琦與史丹利的婚宴見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