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梅根去年才離婚 挺肚爆懷第3胎

梅根福克斯(左)以性感形象走紅,最近出席活動時卻一反常態穿著保守,小腹大凸藏不住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日前出席電影《忍者龜:破影而出》宣傳活動,被發現小腹大凸,疑似懷孕,然而梅根去年才跟前夫布萊恩格林分手,遭質疑孩子的爸到底是誰?目前看來最有可能還是分手亦是朋友的前夫了。

梅根福克斯(左)去年才和前夫布萊恩格林(右)分手,近日卻被發現「有喜」,各界紛紛好奇孩子的父親到底是誰。(美聯社)

梅根福克斯演出《變形金剛》系列以性感形象走紅全球,日前出席活動時一反常態,穿著簡單的黑色洋裝配皮外套,只以長腿示人,且不難發現她小腹凸起,臀部也豐滿不少,根據美國《E!Online》網站報導,證實梅根已經懷了第3胎,並推測孩子的父親八成就是前夫布萊恩。

現年29歲的梅根18歲時就和大她12歲的與布萊恩交往,兩人2010年結婚,陸續生下2個兒子,但去年8月驚傳離婚,還被爆出早已分居多時。

為了顧及孩子的感受,兩人雖然分手卻沒有鬧翻,近幾個月來經常被拍到出雙入對。

梅根在3月被拍到時還未有懷孕跡象,但從最新的照片推測,應該已經有4、5個月的身孕,目前都沒有正式的官方回應,究竟第3胎的爸爸是誰,引發網友和影迷的熱烈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