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寵妻東京賞櫻 昆凌重燃少女心

周董和老婆在東京街頭。(翻攝微博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讓心愛的老婆昆凌重燃少女心!

昆凌走到哪都想逛嬰兒商品店。
(翻攝微博)

昆凌才22歲,本就還青春,但因為當了天王嫂,年紀輕輕就當了俏媽咪,自爆出國到哪都會逛母嬰店,「這裡好像有股魔力,不管去哪個國家都會默默的走進去」,隨時想為可愛的女兒「補貨」。

周董和老婆在東京街頭甜蜜逛街。(翻攝微博)

最近周董帶昆凌到東京賞櫻,暫時不必餵奶、換尿布,昆凌分享夜櫻美照寫道:「燃起久違的少女心!」還用表情符號表達「覺得好美喔」。

昆凌出國也愛逛嬰兒用品店補貨,賞櫻讓她重拾少女心。(翻攝微博、臉書)

網友拍到周董夫婦走在東京街頭手牽手的甜蜜背影,點唱周董的歌曲《簡單愛》,覺得就像歌詞唱的「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」,感覺好幸福。

春遊之後,周董將忙新專輯,期待6、7月能誕生,新巡演也將在7月展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