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仲基撞臉狐狸尼克 還撞臉台灣人夫

宋仲基被眼尖網友發現撞臉動畫片《動物方城市》裡的狐狸尼克。

動畫片《動物方城市》裡的狐狸尼克人氣夯。(迪士尼提供)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人氣席捲全亞洲,宋仲基在劇中外掛開盡,加上超強的把妹功力,一舉晉升「全民新男神」,有眼尖網友發現,他連續撞臉動畫片《動物方城市》的狐狸尼克、台灣男星「大東」汪東城、屈中恆,就連屈中恆的老婆Vicky都在臉書興奮說:「這不轉po太對不起我自己了~真的越來越多明眼人了!」

汪東城和宋仲基都是花美男。(資料照)

屈中恆被說和宋仲基有兄弟臉。(資料照)

有網友把汪東城和宋仲基的照片做對比,同為花美男的兩人,相似度果然很高,更有網友稱,他在劇中單手托腮賣萌,和尼克激似度百分百,神奇的是,他和屈中恆也有兄弟臉。

由於《動》片在全球票房已飆破美金8億元,有網友因此打趣說:「宋仲基是亞洲的、尼克是全世界的。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