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千霈閃嫁紡織小開 終於擠進豪門

楊千霈(右)上月31日與老公Jay在台灣登記。(福隆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33歲楊千霈昨爆出婚訊,上月31日已登記結婚,對象是一名紡織業小開。過去楊千霈交往對象非富即貴,3度擦身豪門,這回終於成功達陣,順利嫁做少奶奶!

楊千霈老公洪家傑外號Jay,從事紡織業,2人經朋友介紹後陷熱戀,交往約半年,她就閃嫁豪門,上月底在台灣登記,隔天又飛上海工作。本來楊千霈想持續瞞這樁婚事直至年底婚宴,因昨被爆料,索性開心抖出,目前正規畫婚宴細節,另她強調目前尚未懷孕。

閃嫁前,楊千霈對外公開戀情已是2年前,去年本報直擊她與一名男子激吻,2人80分鐘內連吻3次,最長的一次是在車內,長達4分鐘,事後她稱對方是「朋友」。

回顧過往戀情,楊千霈曾交往過身家達2億的貳樓餐飲集團老闆黃寶世,但2014年情淡;2008年曾與香港富商霍啟人傳緋聞,最後也未修成正果,錯失800億身家;另外還曾「毛巾小開」賀錫敬傳過緋聞,擦身3次如今總算苦盡甘來,正式搖身成為紡織業少奶奶。

成功嫁入豪門,楊千霈轉低調,表示其實也不大清楚老公家中的產業規模,應也不算豪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