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直樹湘琴無緣配對 敵隊成仇

鄭元暢(左)與林依晨一同參加實境秀節目,卻沒機會分在同一組。(M.I.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鄭元暢與林依晨多年前演出的《惡作劇之吻》深植人心,兩人最近為了實境秀節目「直樹」、「湘琴」再度合體,昨天他們出席節目記者會,卻大嘆因節目中每次分配的搭擋都不同,錄了幾集下來,始終無緣在同一組。

林依晨首次參與實境秀,笑著表示,發現自己只要在比賽的氛圍就變得很人來瘋,常可聽到自己高分貝的聲音,可惜每次競賽都未能與鄭元暢配對,鄭元暢笑說:「因為我們的組合是所有人中最有默契的,也不會互相客套,比賽中只要遇到誰擅長的,就可以直接放心交給對方去完成。」也期待下週去歐洲出外景能有機會同組。

同樣也是第一次參與實境秀的黎明,節目中竟大方爆料自己曾暗戀張曼玉,他提到:「我念書的時候,計算機上黏了一個女孩的照片。」當所有人等著他繼續說下去,他過了好一會兒才說:「對,你們都知道,就是張曼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