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滅火器怒撇忘恩負義 歹勢連累瑪莎

滅火器因《島嶼天光》爆紅,前經紀人爆料他們出走忘恩負義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曾以太陽花歌曲《島嶼天光》得過金曲獎的滅火器樂團,昨遭週刊爆料,指稱前經紀人傅鉛文、祝驪雯指控該團走紅後忘恩負義,雙方合約到2020年約滿,但該團提前出走,甚至傳出接受「五月天」瑪莎金援才能自組公司。對此,滅火器昨發聲明否認指控,強調只是不想被負債嚴重的前東家當成談判籌碼,另談到前東家前後欠錢192萬未給付。至於牽連瑪莎,主唱楊大正覺得「真歹勢!」

滅火器對於瑪莎(圖)被無端連累覺得很抱歉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昨看到報導,焦慮大於生氣,團員也直呼離譜,不滿前東家怎麼以粗糙方式處理此事。

昨滅火器發出聲明,指稱前東家財務負債問題自2013年底後日益嚴重,並將樂團當成各種談判籌碼,並稱:「公司的信用問題甚至嚴重影響業界對滅火器樂團評價,成員一度打算解散樂團。」

滅火器還談到,去年7月兩次口頭向傅鉛文提出終止合約,對方雖當面應允卻事後反悔,故於7月底寄出終止合約存證信函,表明終止合約決心。

是否如爆料接受瑪莎金援?滅火器經紀人Ken昨表示:「完全沒這件事。」滅火器聲明也強調,他們是獨立自組「火氣音樂」,沒有「跳槽」,「相知音樂」只是代理發行專輯,無端牽連瑪莎,團員覺得莫名其妙。

而滅火器在聲明中點名感謝董事長、四分衛、閃靈對於他們獨立自組公司給予很多協助幫忙,完全沒提到五月天,也是不想再讓外界有失焦聯想。

前經紀人傅鉛文昨發文指稱:「要善後的後續都沒進展,整團就消失不見人影了,越來越多各種力量的加入似乎也讓事情越來越複雜。」

另祝驪雯昨受訪時坦言,3年前辦完野台開唱確實出現負債問題,加上花1千萬向閃靈、董事長等買回「The Wall」股份,現金方面有影響,但看到滅火器聲明中說沒看到公司財務報表她感到委屈,質疑若沒看到報表,如何能精算公司未付他們多少錢?並說滅火器合約應至2020年8月1日才到期,希望他們能履行已簽約活動,並賠償違約金100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