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iPhone SE 五大電信同步開賣

蘋果iPhone SE登台,五大電信同步開賣。

﹝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﹞蘋果4吋iPhone SE登台,五大電信包括中華電信、台灣大哥大、遠傳電信、台灣之星、亞太電信今日同步開賣,各家資費約月繳1,398至1,599元,綁約24或30個月,16GB售價900元,64GB則4,900元。

iPhone SE日前已搶先在美國、香港、日本等12個市場搶先上市,台灣為第二波販售國家。雖然是史上最便宜的iPhone,並未在全球掀起如同過去的搶購熱潮,甚至傳出螢幕偏黃的問題。在台單機價格15,500元起,台灣民眾也嫌太貴。

蘋果稱iPhone SE是效能最強的4吋手機,外型複製iPhone 5s,內在移植iPhone 6s,配置同級A9處理器、1,200萬畫素主相機。可惜的是,前鏡頭僅120萬畫素。

台灣業者普遍看淡iPhone SE買氣,主因在於台灣民眾特愛大螢幕手機,對於4吋手機顯得冷感。加上iPhone 7話題不斷,多數民眾寧願等待iPhone 7。

圖片提供:蘋果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