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網軍不滿 爾冬陞:潛水去了

香港電影金像獎主席爾冬陞的微博被灌爆,讓他暴怒回擊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陳建嘉/綜合報導〕勇奪香港金像獎最佳電影的《十年》,描述10年後香港社會所面臨的種種問題,其中大部份都涉及中國與香港的關係,涉及許多敏感議題。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主席爾冬陞先前曾提及「《十年》在現今香港社會風氣勢必會拿獎」,而後也真的得獎,讓他的微博被眾多中國網友留言攻陷,氣得他暴怒回應:「如果你們把所有的事情都政治化,那我就沒什麼好留戀了…你們自己去玩,我去潛水了。」

《十年》自從在香港上映以來好評不斷,雖疑似遭到打壓禁播,導致戲院排片不利。但《十年》依然透過獨立戲院串聯、小型公播、民眾包場等方式做放映,開創出超過6百萬港幣的驚人好票房,也讓許多台灣影迷高度期待這部電影,《十年》則預計在今年8月與台灣觀眾大銀幕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