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瑋甯瘋迷《一把青》 讚吳慷仁帥勝宋仲基

《滾石愛情故事》演員群黃鴻升(左起)、夏于喬、許瑋甯(左四)、李玉璽(右起)、Darren、郭書瑤昨天一同出席記者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許瑋甯最近迷上電視劇《一把青》,常常犧牲睡眠追劇,還因為太過催淚,隔天頂著紅腫的雙眼工作,被經紀人嚴格警告她「適可而止」。目前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超夯,男主角宋仲基更融化了許多少女心,但對她來說卻是完全無感,甚至直指吳慷仁才是她心目中的「歐巴」。

許瑋甯透露自己是「手機重度使用者」,常常追劇追到忘我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許瑋甯以代言人身份,出席視頻網站開台記者會,她自爆平時是「手機重度使用者」,最常沒事就拿起手機來追劇,最近沉迷吳慷仁主演的《一把青》,也因為每次看時都很入戲,常不顧有其他人在,對著手機哭到不行,她笑說:「我都會哭出聲音來,有時在車上邊看邊哭,朋友還會默默把面紙遞給我。」

提到韓星宋仲基最近迷倒周遭朋友,每個都自稱是「宋太太」,偏偏她一次只能追一部戲,還未能感受到他飾演的「劉大尉」魅力,反倒覺得吳慷仁演出的「郭軫」更帥。

昨天《滾石愛情故事》演員群「瑤瑤」郭書瑤、夏于喬、「Darren」邱凱偉、「小鬼」黃鴻升及李玉璽也現身,其中郭書瑤演出取自張震嶽成名曲的《愛我別走》,表示當她看到張震嶽本人踩著滑板現身片場時,內心不斷尖叫,更語出驚人爆料:「他還有來跟我要電話耶!」一問才知原來只是在劇中。Darren則是與朱芯儀搭檔,兩人曾分別在其他戲劇中詮釋感情第三者,被戲稱是「小王」與「小三」的組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