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滅火器嗨唱島嶼天光日文版 徐懷鈺人肉鋼管楊大正

樂迷高舉手機閃燈,重現學運萬人燈海。(大港開唱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高雄報導〕「滅火器」昨晚壓軸「火燒大港」,粉絲熱情衝撞,滅火器在大港重現「學運3部曲」,全台首唱日文版的《島嶼天光》,邀來細美武士助陣,樂迷高舉手機閃燈,重現學運萬人燈海,畫面震撼人心,《島嶼天光》應「太陽花學運」而生,極具時代意義,就連滅火器的日本經紀公司也相中,將滅火器創作的歌詞直譯為日文,要在日本發行。

猛虎巧克力主唱鄭宜農於大港開唱,感覺好爽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大港開唱第2天,「滅火器」、「董事長」、「四分衛」、徐懷鈺、HUSH、濁水溪公社等多組藝人接力拚場,「猛虎巧克力」開場南霸天舞台,主唱鄭宜農說:「人有夠多啊!蠻爽的。」她的父親導演鄭文堂頂著大太陽挺愛女,忘情地跟節奏搖擺。

創作歌手HUSH則在海龍王舞台演出,多次來大港的HUSH是屏東人,笑說:「每次來大港唱,都很像是要回家。」已出櫃的他從去年單身至今,HUSH說先不想談感情上的事,打趣要去海外發展(戀情)。

楊大正(後)被徐懷鈺當鋼管熱舞,樂迷嗨翻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「大港女神」徐懷鈺穿亮片裝閃爆大港舞台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今年的「大港女神」徐懷鈺,身穿超閃亮片裝閃爆大港舞台,她露腿、露背又露肚,與「四分衛」合組「衛浴設備」飆嗓,唱到招牌歌《妙妙妙》,滅火器、董事長及閃靈Doris都被拱上台熱舞,楊大正甚至被徐懷鈺當鋼管熱舞,讓樂迷嗨翻,楊大正的前妻鄭宜農也在現場觀看。

Doris(右)被徐懷鈺拱上台熱舞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徐懷鈺重現《飛起來》、《怪獸》經典,這些年曾歷經事業低潮,不忘自虧:「因為你知道,我人生的起伏很大,人生為何那麼大?」她難得參加音樂祭,更打趣:「就算破音,也會是完美的破音。」特別練唱四分衛的經典《起來》,誠意十足。

滅火器接連兩天參戰大港,昨天楊大正與好友細美武士合唱英文新歌《Don’t You Fight》,當滅火器唱到「學運3部曲」的《晚安台灣》、《海上的人》,歌迷都跟著大合唱,特別的是,滅火器首次唱了日文版本的《島嶼天光》,再邀好兄弟細美武士上台,一同獻唱給「勇敢的台灣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