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馨爆紅難逃潛規則 轉戰民視終有避風港

方馨出道不久就因拍三立八點檔爆紅,也惹來流言蜚語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曾德蓉/專訪

方馨出道不久就因拍三立八點檔爆紅,但隨之而來的潛規則,加上被造謠陪睡,種種流言蜚語壓得她喘不過氣,連劇組演員都能鬧不合分裂,讓性喜安定、不喜變動的她決定轉投民視懷抱,民視總經理陳剛信雖然作風鐵血,對待旗下藝人卻如同親人,讓方馨像是多了個爸爸,可以毫無懸念,放心打拚。

過去方馨雖是當紅花旦,背後不堪卻不足為外人道,「長官會要妳請客,還會半夜叫『出來喝酒啊』,不去的話,隔天是不會刪戲,但就會講些酸話,如果常常去了,跟他們互動看起來比較好,又會變成演員開始分派系,別的演員就會眼紅『妳的戲好像特別多嘛』,所以那時也有流言說我跟電視台長官有染,就覺得我不就只是來演戲的嗎?待在那邊很不舒服,才會覺得必須要離開。」

來到民視,陳剛信卻看穿她的不安,曾對她保證:「妳在這裡就放心,只要做好演員的工作,其他的事情不會發生」,事實也真是如此,讓她可以安心在民視落地生根,一檔接一檔拍。

比起疏離的主雇關係,陳剛信對待旗下藝人的態度反像是大家長,方馨舉例,對年輕的藝人,他會告誡要存錢買房子,談戀愛時,就會說要管好自己的錢,自己也要有能力賺錢,不要被愛情沖昏頭;較資深的藝人,如果生活有問題了,他真的很願意幫忙安插角色,讓他們多少有一點收入。

年初資深演員孟庭麗發生過勞猝逝憾事,陳剛信成為媒體箭靶,理性上她知道沉默是最好的回應,但感性上,這樣一個好爸爸遭受惡意攻擊,讓方馨很不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