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謹華泛淚自爆情變 看好蕭亞軒新戀情 誇洋男中文很溜

楊謹華與前男友交往約3年多,驚傳情變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楊謹華昨驚傳情變,竟ㄘㄟˋ了攝影師男友柯朝璋,她說:「現在退回到好朋友的位置。」今年38歲的她,一心想結婚生子,昨傾訴情變,被虧「年紀老大不小」,她愣了一下,隨即笑笑,同時眼角卻滲出一絲淚水,可見情傷很深。

傳出新戀情的蕭亞軒(左)也安慰好姊妹楊謹華。(翻攝自微博)

回顧2人戀情,柯朝璋3年前陷劈腿風波、性病流言,楊謹華仍相挺,昨不透露分手原因。《一把青》去年11月殺青,楊謹華只說是殺青後分手,換算2人約交往3年出頭,楊謹華表示「分手後,該有的反應都有」,意指有哭,現仍未展開下段戀情,只想旅行沉澱。

據悉柯朝璋工作較不穩定,楊謹華一心想嫁,但周邊姊妹不大看好,讓她很煩惱,且這段關係彼此經濟有時會互相幫忙,這點更讓姊妹們在意。昨全場推敲分手原因,不論是價值觀、婚姻…等,楊謹華均無奈說:「這是我們私人的東西,不過他還是個很有才華的人。」

但最近好姊妹蕭亞軒爆出新戀情,熱戀洋男Michael,楊謹華相較之下更淒慘,但她仍相當祝福好姊妹,表示經常看到Michael在蕭亞軒所屬的「Carry Me」出沒,由於Michael的中文說得很溜,她自嘲:「但也不是說我英文不行。」未來她仍會朝結婚生子的路前進,但難免寂寞,她說:「人都是情感的動物。」展現堅強一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