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子瑜清晨微笑離境 媒體包圍旅客驚喜

周子瑜(中)搭機離台,雖帶著口罩不發一語,但可以看出她保持笑容離境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洪臣宏/高雄報導〕南韓女團TWICE台籍團員周子瑜返台參加學力鑑定考試後,昨天清晨現身高雄小港機場,跟一般旅客程序辦理出境,她雖帶著口罩不發一語,但可以看出她保持笑容離境。 旅客驚見媒體包圍大明星,仔細一瞧,有人尖叫「真的是周子瑜耶!」

周子瑜5時25分在4名韓籍工作人員、保鏢隨同下抵達小港機場,先由工作人員到華航櫃臺辦理登機事宜,手續完成後,她才露面快速走入管制區候機,航警則跟隨在旁提醒拍攝媒體「小心」。

周子瑜搭乘7點華航CI164班機前往韓國仁川,小港機場一早已有許多準備出境旅客,看到媒體追逐不斷詢問:「是誰啊?」得知是她不禁驚呼,可能班機太早,未見粉絲送機,家人也沒有現身。

周子瑜於19日返台,翌日到台南市善化國小參加台南市105年度自學進修國民中小學級畢業程度學力鑑定考試,在台灣停留2夜與父母相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