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四爺披龍袍迎娶若曦 小虎隊嘟嘴合體

吳奇隆昨早穿上龍袍迎娶劉詩詩,讓粉絲重溫四爺和若曦的情愛世界。(香港成報提供)

〔記者陳昱勳/綜合報導〕「四爺」吳奇隆昨晚於峇里島風光迎娶「若曦」劉詩詩,不少演藝圈好友紛紛到場參加,早上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身穿龍袍裝的吳奇隆與伴郎蘇有朋、陳志朋一同亮相,昔日「小虎隊」難得再度合體,唱起成名曲《青蘋果樂園》,現場氣氛相當High,事後三人更趁空檔玩起自拍。

吳奇隆昨晚在婚宴抱著披白紗的劉詩詩,兩人深情對望。(翻攝自微博)

吳奇隆在下午5點多的婚禮現場感性發表結婚誓言,中間講到一度落淚,吳奇隆更對劉詩詩承諾:「我會聽話的。」劉詩詩聽了也感動到落淚,現場洋溢著幸福。

吳奇隆(右三)和劉詩詩(左三)親親,小虎隊伴郎蘇有朋(左起)、陳志朋一起嘟嘴。(香港成報提供)

吳奇隆(右)準備迎娶前,和伴郎在海邊拍起搞笑照。(香港成報提供)

眾人期盼已久的小虎隊終於合體,唱跳的難得畫面在網路瘋傳,雖然三人皆已年過40,仍不減昔日魅力,3人自拍時賣萌嘟嘴地面對鏡頭,自拍模樣被旁人全程目擊,也讓粉絲看了直呼:「好可愛!」同時也勾起不少人的回憶,感動地說:「小虎隊!童年滿滿的回憶!」。

婚禮的賓客名單包含了謝霆鋒、胡歌、霍建華等大咖明星,其中胡歌因臨時要照顧骨折的父親而沒有出席,不過名單卻獨缺劉詩詩的閨密好友楊冪,據悉從隆詩領證結婚到補辦婚禮,楊冪都沒給過一句祝福,遭網友轟「太小氣」,直至昨日早上才PO出喜餅照片,祝賀兩人新婚愉快。

另外舊愛馬雅舒再成網友箭靶,早前上節目講述與吳奇隆戀愛的影片也被翻出,網友祝福吳奇隆:「揮別錯的,終於遇到對的」、「謝謝馬雅舒成全劉詩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