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見證弟弟婚禮 王力宏直嚷緊張

王力宏昨參加弟弟的婚禮,直喊好緊張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王力宏人在美國參加弟弟王力凱的婚禮,昨天發文稱:「在弟弟婚禮現場不方便發微博!正要開始...我好緊張!」慘遭粉絲揶揄「你都是兩個孩子的爹了好嘛」,不知道歌王緊張是為了哪樁。

王力宏的親弟弟王力凱(左)美國時間19日辦婚宴。(翻攝自臉書)

39歲的王力宏十分疼愛小9歲的弟弟王力凱,兄弟倆一同走過金曲獎的星光大道,王力凱自麻省理工學院(MIT)研究所畢業後,曾在華爾街工作,現在則在王力宏的宏聲音樂任職,協助哥哥打點音樂事業。

王力凱在美國時間19日辦婚宴,另一半也是MIT畢業的高材生,由於王力宏的老婆王靚蕾已懷上第二胎,是否挺肚到場同歡?王力宏所屬的宏聲音樂,昨天至截稿前未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