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祖武床戲多猛進補 讚Melody口音好性感

八大《我家是戰國》首映,前排左起麥子、柯淑勤、Melody、謝祖武、海裕芬;後排左起莫棠予、張采寧、郭鑫、林若亞、花花、妞妞、夏語心、張翰。(記者曾德蓉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謝祖武、Melody在八大《我家是戰國》中飾演夫妻檔,一拍就是4個月,早就培養出好感情,加上兩人現實中都已是人夫、人妻,因此昨出席該劇首映會時,尺度明顯比其他人還開,謝祖武先是大讚Melody,認為和她合作很榮幸,「她的廣播節目是我的精神食糧,尤其她口音很迷人,捲舌不捲舌,會勾進男人的性感帶」。

接著謝祖武又透露,拍攝該劇的床戲特別累,害他「累」灑床單,全因劇情牽涉到子女教養問題,導致床戲煙硝味十足,Melody則爆料謝祖武早上都要喝養生飲品補充體力,他立馬接招,反虧說就是因為床戲多才喝,並反問:「動作那麼多妳不累嗎?」還抱怨說拍完後,腰真的很痠,讓Melody忍不住反駁:「你都是躺著,我還得架空身體咧。」

此外,該劇主軸在描寫家庭與婚姻,林若亞與花花目前都未婚,被現場媒體追問拍完後是否有fu,考慮走入婚姻?兩人異口同聲,皆表示先衝事業再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