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丁噹找對象 任賢齊台上當媒婆

丁噹演唱會上搭乘南瓜馬車,充滿童話浪漫風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5年前,丁噹首次站上小巨蛋開唱,任賢齊就是她的嘉賓,前幾天到上海開唱,再次邀請任賢齊當嘉賓,丁噹大誇任賢齊是她心中選擇另一半的參考標準,而任賢齊也當場在台上幫她「徵友」,希望丁噹快點找到好男人。

丁噹(右)開唱,任賢齊擔任嘉賓還幫她徵友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「我愛你戀習曲」巡迴演唱會推出「純白旗艦版」,丁噹演唱內容浪漫升級,她穿紅玫瑰裝,乘坐夢幻「南瓜馬車」出場,選唱五月天的《擁抱》,舞台後方還出現一座城堡,丁噹仿佛化身為童話裏的公主。

丁噹和任賢齊合唱《心太軟》、《對面的女孩看過來》、《我是一隻魚》等歌曲。

任賢齊「愛家好男人」形象深植人心,演唱會上丁噹害羞自爆:「小齊哥顧家、愛妻愛小孩,是我未來選擇另一半的標準。」

而任賢齊知道丁噹忙宣傳新專輯《當我的好朋友》,卻苦無時間認識新對象,他靈機一動在台上幫丁噹當起媒人。

任賢齊要台下單身男性都舉手,笑說演唱會結束後可以到後台留電話,他要先幫丁噹過濾男友條件,沒想到連帶女友來看演唱會的男生都舉手,讓丁噹哭笑不得,5月21日她將到高雄巨蛋開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