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立昂邵雨薇 《一念間》飛到《上海灘》

張立昂(右)與邵雨薇在《1989一念間》化身成港劇《上海灘》中的角色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張立昂與邵雨薇在三立週五華劇《1989一念間》,化身成港劇《上海灘》中的角色,由於他們太年輕都沒看過該劇,拍攝前臨時上網惡補,揣摩如何演出當年周潤發與趙雅芝的味道。

難得cosplay,張立昂表示,其實他最想當超人、蝙蝠俠等超級英雄,他笑說:「特別是愛飛的,小時還夢見腳一蹬就飛起來了,所以對飛特別有憧憬。」邵雨薇曾想過扮《仙劍奇俠傳》中的趙靈兒,「我從小就很迷戀,她實在是太美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