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丁噹享用小鮮肉 港都樂被公主抱

丁噹(左)被港都男兒公主抱,好害羞。
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丁噹昨天為新專輯《當我的好朋友》到高雄宣傳,昨天還有1名小鮮肉帥哥伺候,用公主抱的方式抱她涉水過泳池,放到現場準備的道具船裡,象徵「永浴愛河」,讓丁噹笑得超開懷。事後受訪時她笑說:「感覺那男生心跳得比較快,好像他也比較熱。」

丁噹(右)坐在愛之船上,不好意思直視身旁的肌肉男。 (記者張忠義攝)

丁噹大讚小鮮肉帥哥看起來很陽光,「覺得他型很不錯。」而且小鮮肉怕丁噹「濕身」,全程都小心翼翼,讓丁噹備感貼心,有被呵護的感覺。她坦言,17歲就出道闖蕩,因此自己個性比較強悍獨立,「感情上經歷過幾次挫折後,就覺得好像是自己太ㄍㄧㄣ,讓男方有不被需要的感覺。」丁噹說,現在自己個性已經柔和許多,也變得比較會撒嬌。

丁噹被封為「晴女」,因此她昨天穿上鮮紅色褲裝登場,她也發揮「晴女」的威力,現場天氣雖然沒有艷陽高照,但也沒有下一滴雨。

5月21日她將在高雄巨蛋開唱,為此還特地準備台語歌,出身中國的她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咬字、發音不正確,丁噹笑說:「今天先來吸吸高雄的空氣。」她昨天也現場獻唱《酒後的心聲》,被稱讚唱得很到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