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橋賣票好唏噓 蔡明亮再攻輔大

蔡明亮(右)去世新大學賣票,與買票的同學開心自拍留念。(汯呄霖電影提供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導演蔡明亮為了26日在北師美術館舉行的《無無眠—蔡明亮大展》,最近都在北市各大學校園快閃賣票。前天去輔仁大學,課外活動指導組王組長以沒有事先申請為由請蔡明亮離開,他最後在校門外的天橋下賣票,「淒風苦雨中,經過的人又不多,心裡感到非常唏噓。」

昨天蔡明亮去世新大學賣票,吸引大批媒體,還在大門口開起了記者會。他在世新又賣了280張,總計已賣了超過3000張。

他希望讓美術館成為生活的一部份,讓民眾發現去美術館可以看片、聽音樂、放鬆、甚至睡覺。親自賣票推銷,是他發現最有效的方法。他說:「學生票一張100元,如果是為了賺錢,不必這麼辛苦。」蔡明亮已決定提出申請,再去一次輔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