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朴寶劍小四喪母 試鏡憶母淚崩

朴寶劍自幼喪母,對母親的思念讓他在試鏡時忍不住淚崩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22歲南韓男星朴寶劍日前演出韓劇《請回答1988》爆紅,陽光開朗形象擄獲不少女粉絲的芳心,代言、戲約接不停,演藝前途一片看好。

朴寶劍非常陽光開朗,擄獲不少女粉絲的芳心。

朴寶劍之前與劇中演員錄製實境節目《花漾青春》,昨日播出內容意外揭露他自幼喪母的遺憾,對母親的思念,也讓他在鏡頭前數度流下男兒淚。

朴寶劍在鏡頭前形象陽光,成長過程卻未如外界所想亮麗,先前才爆出他因無力償還父親多達台幣800多萬的債務,宣告破產。如今又曝光母親在他小學四年級就過世。對母親的思念,讓他在參加《請回答1988》試鏡時,唸到「好想媽媽」這句台詞時,眼淚當場潰堤,全程哽咽唸完台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