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貫中開跑車專寵朱茵 給老婆滿分 女兒排老二

黃貫中(圖)4月底將來台舉辦個唱,妻子朱茵也會到場欣賞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Beyond前成員黃貫中來台開唱,昨天舉辦記者會,談起老婆大人朱茵,臉上藏不住喜悅,透露朱茵到時會來看演唱會,甚至鬆口老婆大人比女兒還重要,放閃說:「滿分幾分,我就打幾分。」

黃貫中妻子朱茵(圖)。
(東方新地提供)

暌違2年,黃貫中4月30日在TICC舉辦「2016 LIVE in Taipei黃貫中英雄有分數演唱會」,他稱朱茵與女兒都是他心目中的英雄,與另一半結婚3年多,感情依舊甜蜜。

黃貫中分享夫妻相處之道,例如甜言蜜語不能少,「我不是一個浪漫的人,但是花不能省,沒有人不喜歡花。」甚至在香港堅持留著只能坐2個人的雙門跑車,要與朱茵出門享受兩人世界,把女兒丟在家。

提到演唱會的必唱曲,黃貫中打趣:「萬一不唱Beyond的歌,你們會放過我嗎?」表示做音樂很自由,要唱哪首歌都可以,但他暫不找Beyond的團員當嘉賓,「沒有考慮,這樣太理所當然了。」

黃貫中昨天聽聞Selina離婚,表達關心說:「Selina是很吸引人的女孩,根本就不醜。」希望單身的她吸引更多人追,演唱會更歡迎她來看,認為搖滾樂可以療情傷,現場還有不少帥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