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米可白翻臉當潑婦 收視爆衝

圖:台視

米可白與王凱主演的台視8點檔《加油!美玲》,前晚(7日)播出以0.93收視創新高,米可白在劇中因妹妹林雨宣造謠生事,讓一向好脾氣的她整個失去理智憤怒吼罵,罵到一半覺得委曲又突然落淚,情緒噴發到連林雨宣都嚇呆。

米可白笑稱自己其實私下是「和平的使者」,從來沒有對人發過脾氣,「平常也頂多生悶氣或跟老公鬥鬥嘴而已。」夫妻倆唯一會吵架的點就是「狗」,她不好意思笑說:「每次看到老公把狗餵到像隻豬一樣,就會忍不住碎唸,但當他被我唸到想發脾氣的時候,我就會勸他『我們冷靜一點,好好說』。」

(圖:台視,文:記者吳志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