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戴立忍耍心機 樂當最強配角

導演楊順清(右)與妻子何琦瑜結婚18年,感性擁抱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陳建嘉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獨一無二》昨舉辦首映會,不僅3位主角曹晏豪、溫貞菱與雷婕熙,最強配角群包括戴立忍、郎祖筠以及金士傑也到場支持。導演楊順清邀戴立忍、金士傑共同演出不擇手段的奸商,兩位戲劇大腕互動相當有趣,電影開場便讓兩人在泳池旁小便,從互開玩笑揶揄到心機叵測的機鋒對話,相當有梗。

戴立忍(左起)飾演奸商,與溫貞菱、曹晏豪一同互飆演技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首映會上楊順清接受妻子何琦瑜上台獻花,原來當天不僅是妻子生日,也是兩人18週年結婚紀念日,為首映會增添溫馨畫面。《獨一無二》敘述兩個長得一樣個性卻截然不同的人,因為一些巧合而交叉開展新人生的趣味喜劇。電影全台將於3月11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