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納豆 好交情不知情

Selina(右)、納豆為節目主持老搭檔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Selina突然離婚,震驚演藝圈不少人,而她周遭的好友們,竟也都完全不知情。黃子佼昨天得知消息後,回應:「她什麼都沒說過。」表示農曆年前才一同聚餐,完全看不出一點蛛絲馬跡,他表示,兩人不過1個月前才見面,Selina以往幾乎沒提過家庭的事,大家不會刻意去問或是閒聊,事發後黃子佼曾關心,Selina回他「不用擔心」。

Selina(右)唱片記者會,邀黃子佼(左)擔任主持人。
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納豆過去曾與她主持過《小宇宙33號》與《五花八門金銀島》,他被問到此事,坦言「看新聞才知道」,不過他也表示:「身為她的老搭檔,這時候能做的就是支持她的每個決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