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怡蓉婚前小蜜月 偷驗祖雄子彈肌

陳怡蓉(右)與戴祖雄(左)隨經紀公司到馬來西亞綠中海員工旅遊,兩人狂飆水上摩托車。(明悅整合行銷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陳怡蓉與「Hero」戴祖雄因戲結緣成為師姊弟,日前他們隨著經紀公司「明悅整合行銷」到馬來西亞的綠中海度假,此趟旅行陳怡蓉的未婚夫薛博仁也跟著愛相隨,被戲稱像是結婚前的小蜜月。

陳怡蓉報名天菜師弟戴祖雄一對一水上摩托車教學,化身成海上女飆仔,盡情享受乘風破浪的速度感,她早已久聞戴祖雄的子彈肌,也趁機在小師弟救生衣的隙縫中「驗貨」一下,不過男友也不是省油的燈,現場直接跟戴祖雄在海上軋起車來,宣告主權意味濃厚。

難得在一島一飯店的Pangkor Laut Resort,陳怡蓉穿上比基尼,大膽脫去泳衣曬美背,還不忘PO上臉書為新書《我好,你就好》宣傳;喜愛運動的戴祖雄,則把握機會玩遍滑水、水上摩托車、獨木舟、風帆以及打壁球,並起一大早起床跑遍整座島;最後一天他們搭上一艘價值3000萬元的豪華遊艇,沿途欣賞海上夕陽美景,為這趟特別的旅行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