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勝利極樂台北又一趴 3女星夜店坐陪玩嗨

勝利(左起)、徐凱希、篠崎泫、可青和崔鍾訓等人在台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。(翻攝自勝利IG)

〔記者粘湘婉、曾德蓉、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「BIGBANG」勝利再爆極樂台灣!勝利前晚遭網友爆料,帶著「FTIsland」吉他手崔鍾訓悄悄登台玩樂,除了現身東區知名夜店OMNI狂歡外,包廂內更不乏嫩模、女星作伴。就連房祖名、言承旭等人也被目擊現身包廂串門子,一群人當場玩嗨。

勝利日前現身夜店,被不少人認出。
(資料照)

據悉,勝利和「FTIsland」崔鍾訓以及另外2名男性友人,在28日搭機抵台後,隨即入住東方文華酒店,當晚凌晨2點多,直衝先前他獻出處男DJ秀的夜店OMNI玩樂。據在場網友表示,勝利突然現身店內,被不少人認出,對於合照、簽名等要求也來者不拒,似乎無意隱藏行蹤。還有網友表示包廂內除了有多位嫩模、女團「Twinko」2位成員篠崎泫、徐凱希,Popu Lady寶兒據傳也在一旁作陪,期間不乏摸臉、擁抱等肢體接觸。當晚房祖名、言承旭等人湊巧也在樓下包廂舉辦生日趴,雙方雖不同包廂但也互串門子,玩得十分盡興。勝利一行人則在店內待到約早上5點左右才離開。

「FTIsland」吉他手崔鍾訓。(資料照)

對此,言承旭回應:「那天就是朋友生日去打個招呼而已。」被網友點名進包廂玩樂的3位台女星,除了「Twinko」篠崎泫、徐凱希確定在場外,「Popu Lady」寶兒第一時間就否認參加聚會,並主動交代行蹤,表示當天白天和朋友去象山踏青,晚上去西門町逛街,極力撇清傳聞,就怕再傷形象。勝利昨晚返韓後,也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來台照片,並大方標註各女星,表示在台度過一個愉快的晚餐。照片中,除了「Twinko」篠崎泫、徐凱希外,另一位未被網友認出的成員可青,也在合照當中,等於間接證實寶兒的不在場證明。面對爆料網友指出的貼臉、抱抱等舉動,「Twinko」經紀人代為否認,表示因公司的音樂製作人和BIGBANG老闆是舊識,這次聽說勝利來台灣,才過去打招呼,並沒有任何的親密舉動。

崔鍾訓(右)、勝利一行四人日前悄悄抵台玩樂。

盤點勝利近半年來,登台3次有2次都被抓包去夜店玩樂,先是去年9月被直擊在台開唱期間,連續2晚泡夜店外,更與強國女高夢妤親密摟肩,摟妹回飯店;12月再爆在飯店舉辦包場派對,私會女星;前晚又被網友目擊現身夜店玩樂,連三爆也讓他的玩咖形象揮之不去。

言承旭、房祖名(圖)也在夜店包廂舉辦生日趴,有和勝利互串門子。(資料照)言承旭(圖)、房祖名也在夜店包廂舉辦生日趴,有和勝利互串門子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