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建瑋出輯2女加持 江蕙喊讚老婆拚孕氣

陳建瑋透露老婆(右)對生孩子計畫,最近變得較積極。(喜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獎台語歌王陳建瑋,昨天舉行新專輯《古倫美亞》發表會,造型師老婆黃舒蔓親密站台,外界關心兩人何時生寶寶?陳建瑋爆料,老婆對「做人」大計變得積極,只要看到滿桌海鮮,或是餐桌上有韭菜水餃,他就會問老婆:「排卵期嗎?」老婆也嬌羞點頭。

江蕙賞識陳建瑋,在臉書發文讚賞。
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除了有美女老婆相伴,陳建瑋還受到國寶天后「二姊」江蕙賞識,昨天一早二姊就在臉書發文讚陳建瑋。二姊寫道:「帥阿瑋,這張專輯也太好聽了吧!而且口碑非常好。新人能做出這樣的專輯,真是讓人佩服啊。」

二姊還幽默提到:「咦,歌本上有我的名字?大家一定很好奇吧,那就去買一張來聽聽喔!真的好好聽,今年的金曲獎,專輯演唱非你莫屬了,金曲歌王,陳建瑋加油!」

原來,陳建瑋在專輯內頁中提到,《傷心的我傷心的歌》是要向二姊以及Babyface致敬,他說高中時雖還不懂愛情,但也和大人們一起哼著二姊的歌「我沒醉我沒醉...」(《酒後的心聲》),二姊的好音樂成了他的養分。

得到二姊肯定,陳建瑋說受寵若驚,也希望能為台語歌做更多事。他談到,《透早就出門》這首歌取樣大家熟知的《農村曲》,為了取得授權,他還被誤認是騙子,5度登門拜訪才完成心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