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姜東元5聲道驅魔 太妍扮修女觀戰

太妍化身「修女」進戲院觀賞姜東元的新片,力挺偶像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花美男男星姜東元在新片《黑祭司》,因應劇情大秀語言天分,使用拉丁、德、中、英、韓語等5聲道祈禱語言,自認不擅長背台詞的他自爆一開始很擔心,但導演再三保證台詞不會太多,沒想到最後要背的台詞卻多出3、4倍,讓他苦笑說:「我只能戴著耳機狂背,在家當音樂聽,睡覺時也聽。」

姜東元在新片扮神學院學生,為解救入魔少女擔任副祭司協助進行驅魔儀式。(采昌提供)

姜東元近期宣布加盟「YG娛樂」,和夯團「BIGBANG」成為同門,聲勢水漲船高,而姜東元也透露正在苦練中、英、日語,下一步將進軍國際,更計畫在亞洲舉辦見面會。《黑》片講述金允錫詮釋的金神父,為解救著魔少女,找來姜東元飾演的神學院學生,擔任他的助手「副祭司」,與他聯手驅魔。《黑》片不僅是南韓首部「驅魔」題材的電影,更被譽為韓版《大法師》,在韓上映後掀起一股「祭司」旋風,就連「少女時代」隊長太妍,都拉著隊友潤娥到戲院觀賞,還穿著黑色斗篷化身「修女」,不遺餘力替偶像宣傳。

《黑》片將於下月4日在台上映,《自由娛樂頻道》將送出電影特映券,詳情可見《自由娛樂頻道》臉書粉絲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