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戴立忍真會忍 娶小鎂等天時地利

曹晏豪(左起)、雷婕熙、楊順清及戴立忍出席電影《獨一無二》試映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戴立忍昨出席電影《獨一無二》試映,被問起和愛情長跑10年的桂綸鎂有沒有結婚打算,先是推說「沒有天時地利」,又反虧記者:「這問題已經是老梗了吧!」他說自己近兩年都把時間花在陪伴父母,今年也暫時沒有演出或導演新戲的計畫。

戴立忍被問到有沒有想和桂綸鎂成家的打算,他覺得時機未到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導演楊順清則爆料戴立忍私下其實很喜歡小孩,嚇得戴立忍連忙轉移話題到另外三位演員身上。

新生代演員曹晏豪在片中分飾兩個長相一樣卻性格迥異的人物,戴立忍在看過電影後大讚曹晏豪在角色切換上功夫了得,是他近年來看過繼彭于晏、阮經天等人之後最有潛力的男演員,也不排除將來會找他合作,曹晏豪則說其實演出前揣摩很久,也一直去請教導演,很意外獲得楊順清跟戴立忍如此肯定。

《獨一無二》劇情描述曹晏豪飾演的兩名角色,一個是天真單純的阿彥,另一個則是機關算盡的經紀公司老闆小于,素昧平生的兩人長相卻一模一樣,而在各自受到人生的挫折時,他們的命運開始交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