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孟庭麗當天使了 郎祖筠夢中相見 孟如願擁24吋纖腰

孟庭麗追思告別會上掛著5幅她的美麗沙龍照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孟庭麗上個月拍戲到一半休克送醫,農曆年前過世,享年50歲,昨天下午在台北第二殯儀館舉行追思告別會,現場高掛5大幅她生前的美麗沙龍照在主耶穌十字架下,許多親友為她唱聖歌,湯志偉和Juby夫妻上台唱她生前最愛的《愛我的天主》,場面哀傷。

孟庭麗的圈內好友獻唱詩歌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孟庭麗因連軋民視《嫁妝》與台視《加油!美玲》兩部戲而過勞昏倒,送醫搶救11天後因腦幹功能嚴重衰竭宣告死亡,她的家屬決定器捐遺愛人間。昨天的追思會,葉全真、江宏恩、葛蕾、陳孝萱、林煒等藝人朋友都到場弔唁;況明潔頂著哭腫雙眼說:「小孟去當天使了。」郎祖筠則透露,孟庭麗去世第2天,她有夢到孟,「夢中的她坐在我身旁很平靜,笑容很甜美,重要的是她有24吋纖腰,這是她很大願望。」

郎祖筠透露在孟庭麗去世第2天,她有夢到孟庭麗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相關電視台高層主管與劇組工作人員,全都現身送她最後一程,現場孟庭麗中風老母親坐著輪椅頻頻拭淚,孟庭麗二弟孟祥瑞見到民視副總等主管前來哀悼,則情緒激動、不滿地高喊:「民視草菅人命,我會帶兄弟來處理。」

民視副總許念台前來哀悼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事後民視回應:「能體諒家屬悲傷的心情,這件事不方便再多說什麼,雖然合作只有短短半年,但一直有在關心,第一時間得知孟庭麗情況後,都有持續給予關心和追問是否需要幫忙。」並表示旗下鳳凰藝能經紀公司藝人和工作人員也發起募捐3、40萬,交由大弟孟祥淵支付醫療所需的開銷。

孟庭麗母親(左)坐著輪椅頻頻拭淚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