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歌打對台 趙樹海催票開嗆

「民歌之母」陶曉清(前排左一)領軍,包括韓賢光、吳楚楚、李建復、許淑絹、馬世芳、趙樹海、殷正洋出席「民歌40巡迴列車」記者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主辦的「民歌40巡迴列車」回到校園開唱,對打寬宏所辦的「民歌41高峰會」,雙方再度交手打對台,趙樹海昨天忍著胸悶不適,出席「民歌40巡迴列車」記者會,他不忘嗆聲:「我們跟寬宏不一樣,他們是商業單位。」為催票火力全開。

民歌手簽競業條款 台北演出選邊站

「民歌40巡迴列車」今年4、5月唱進成功大學及台灣大學,巧的是,「民歌41高峰會」5月也邀來14組民歌手,陸續在高雄巨蛋、台北小巨蛋、台中圓滿戶外劇場開唱,有部分民歌手簽下競業條款,台北的場次只能選邊演出,趙樹海受訪稱,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所辦的是為「正統」,邀來的民歌手更具「向心力」,不改過往的大砲性格。

昨天包括「民歌之母」陶曉清、吳楚楚、殷正洋、李建復、趙樹海出席巡迴列車記者會,眾人合唱《飛揚的青春》,希望激勵遭南台灣震災影響的民眾,屆時在成功大學的演唱會,也會準備適合的曲目致意。

「民歌40巡迴列車」演唱會,4月23日在台南成功大學中正堂,5月7日移師台大體育館,購票請洽大市集交易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