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在旭愛女剛出生 急曬幸福

安在旭抱著剛出生的愛女,一臉幸福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34歲的女星全智賢年初三喜獲麟兒,昨輪到44歲的「韓流始祖」安在旭得女,南韓演藝圈洋溢滿滿的喜氣。

昨凌晨安在旭老婆崔賢珠平安產女,隨後他透過公司感謝外界祝福,並在個人社群網站曬抱著剛出生愛女的幸福照,一副有女萬事足的模樣。此外,即將於26日完婚的黃靜茵,昨傳出已邀請曾在韓劇《歡樂滿屋》合作過的老前輩李順載擔任證婚人,「JYJ」金俊秀則將為新人獻唱婚禮歌曲,屆時她的「螢幕男友」池晟、朴敘俊也有望參加婚禮,為好友獻上最誠摯的祝福。

安在旭(右)與崔賢珠喜獲千金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