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嗨變聲動物 夏奇拉樂獻聲志羚姐姐

蔡依林首次為動畫電影配音,化聲女主角哈茱蒂。(迪士尼提供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迪士尼動畫《動物方城市》請出東西兩大天后為電影獻聲配音,「電臀女王」夏奇拉、「Jolin」蔡依林都是第一次,兩人覺得新鮮有趣,還意外發現自己跟片中角色的形象、個性如出一轍。最有趣的是,夏奇拉為「瞪羚」配音,動畫師特別把該角色的臀圍加大,以符合她的身形。

蔡依林首次為動畫電影配音,化聲女主角哈茱蒂。

夏奇拉配的角色「志羚姐姐」,其實幾乎是為夏奇拉量身訂作;不但是樂壇巨星,髮色、穿著打扮也幾乎一模一樣。夏奇拉也同時演唱電影主題曲,為3月復出樂壇暖身。Jolin則直呼難忘第一次的配音工作,她認為配音跟演唱完全是不同的領域,配音過程中,還數度啞了嗓子,可見並不容易。

夏奇拉。夏奇拉獻聲的「志羚姐姐」,角色設定、外型都激似本人。(迪士尼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