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佛心當司機 快遞曾之喬返鄉

「Darren」邱凱偉(左起)、李維維、曾之喬、炎亞綸、「豆花妹」蔡黃汝、張立昂參與三立電視開工團拜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、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三立電視昨天熱鬧開工,新華劇《大人情歌》「Darren」邱凱偉與李維維、偶像劇《後菜鳥的燦爛時代》炎亞綸和曾之喬,華劇《1989一念間》張立昂、蔡黃汝都出席, 炎亞綸透露,過年時充當曾之喬的司機,他說:「因為我們都住天母,喬喬過年要回新竹,她本來想包計程車回去,後來我直接送她回家。」

華視主播連珮貝(左起)、彭佳芸、莊雨潔、公廣集團董事長邵玉銘、華視總經理王麟祥、主播蘇瑋婷、宋燕旻一同出席新春團拜。
(記者曾德蓉攝)

三立總編輯陳雅琳、主持人廖筱君、陳斐娟及晚間主播李天怡身穿旗袍現身,吳鳳則扮成甘地,所有人在董事長林崑海、總經理張榮華的帶領下團拜,張榮華說:「只要是對的事就要堅持下去,我們要為台灣影視產業做更有意義的事情,希望大家今年以品牌大理想精神,創造更好的成績。」

華視昨舉行新春團拜,由董事長邵玉銘、總經理王麟祥帶領主播群及300名員工一起大拜拜,宣布正式開工,華視去年12月起營收轉虧為盈,兩人大方送出500個紅包與橘子套組,讓員工全都樂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