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心如黃金剩女 不認隱形婚書

林心如(右)和蘇有朋曾簽了隱形婚書,兩人曾決定「40歲沒對象就結婚」,但如今卻稱只是玩笑話。(資料照)林心如(右)和蘇有朋曾簽了隱形婚書,兩人曾決定「40歲沒對象就結婚」,但如今卻稱只是玩笑話。(資料照)

記者曾德蓉/專題報導

林心如事業衝好衝滿,感情這塊至今仍是空白,40歲的她被封為「黃金剩女」,但不是她找不到對象,而是她開心享受單身生活,暫時不想找,倒是她其實曾簽下一紙「隱形婚書」,她和超級麻吉蘇有朋相識至今18年,兩人曾立約「40歲沒對象就結婚」,不過事後兩人已撇清是好友間的玩笑話。

其實她出道以來一直都很愛惜羽毛,有別於其他女星,林心如傳過的緋聞真的很少,僅出道時與林志穎談過一段純愛,再來就是與導演唐季禮糾纏10年的一段情,但這段情最後也不了了之。

她曾說自己有著外人意想不到的獨立,不會依賴,也不會為戀人改變自我,因此現在的狀態對她而言是最好、最自在的,戀愛與婚姻對目前的她而言,或許不是第一選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