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士蒼汰壁咚出名 古川雄輝最fit直樹

福士蒼汰在日劇《今天不上班》裡帥氣「壁咚」綾瀨遙,擄獲不少女粉絲的心。

記者粘湘婉/專題報導

2015年日本演藝圈吹起一股結婚潮,眾男星接二連三走上婚姻之路,紛紛成為幸福人夫,就連萬年黃金單身漢福山雅治,也突如其來宣布閃婚,迎娶女星吹石一惠,讓女性粉絲們既忌妒又羨慕,只能含淚望著遠方,祝福夫妻倆永遠幸福。不過沒關係,即使眾黃金單身漢一一宣布死會,演藝圈依舊竄起不少「小鮮肉」男星,個個長相帥氣又有才華,讓女粉絲個個笑得像朵花,心撲通撲通跳不停。

福士蒼汰演出多部愛情劇,純愛王子形象深植人心。

福士蒼汰壁咚帥翻 姊姊心花朵朵開

提到日本「小鮮肉」男星,第1首選就是帶動「壁咚」風潮的福士蒼汰。22歲的福士,身高183公分,高中時走在澀谷街頭被星探發掘入行,出道3個月就獲得特攝片的演出機會,在《假面騎士》系列中扮演主角。

2013年他在夯劇《小海女》中飾演能年玲奈的初戀學長嶄露頭角,之後和綾瀨遙演出《今天不上班》,戲裡體貼、陽光的形象,不僅讓綾瀨遙飾演的OL上班族成功淪陷,戲外也攻陷無數姊姊粉絲,更帶動「壁咚」風潮,「日劇天王」木村拓哉、岡田准一都曾在公開場合上「壁咚」福士,「小鮮肉」魅力天王也認證。

2015年,福士接拍新作繼續走愛情戲路,和女星本田翼在日劇《閃爍的二次愛戀》談純愛;在漫畫改編電影《閃爍的愛情》裡,則是攜手有村架純共譜浪漫戀情,背後「捲袖」新招繼續放送純愛王子魅力。

古川雄輝演出日劇版《惡作劇之吻》後迅速竄紅,也曾到台宣傳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古川雄輝高富帥 最像天才直樹

28歲的古川雄輝身高180公分,2年前飾演日版《惡作劇之吻》中的男主角「直樹」迅速竄紅,擁有一大群死忠粉絲支持,精湛演出不僅備受好評,戲外高富帥的優渥背景與資歷,更被譽為是日、台、韓三版男主角中,最符合原著「直樹」天才形象的男主角。

古川雄輝7歲時就隨家人移民加拿大,直到大學時期才回到日本就讀私立名校慶應大學,他原先想追隨醫生父親,踏上醫科之路,卻在因緣際會下參加慶應的校草選拔「Mr.慶應」,帥氣外型讓他一舉奪得2009年的冠軍寶座,隔年參加經紀公司選秀比賽,正式進入演藝圈。

古川雄輝家境優渥,出身名校又曾去加拿大留學,優渥背景與資歷被譽為歷年來最符合原著「直樹」天才形象的男主角。

由於在加拿大的留學背景,讓他精通英、日文,流利外文優勢也讓他獲得不少演出機會,2015年他在夯劇《朝5晚9》中戴上眼鏡飾演菁英上班族,在劇中他不僅大秀英文,拉著女主角石原聰美到一旁強吻,更和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鬥智,上演情敵角力戰。高挑身材、語言優勢、帥氣外型讓他星途走得順遂,更被櫻花妹列為首屈一指的「小鮮肉」男星。

窪田正孝演出新版《死亡筆記本》後爆紅,順利打開知名度。

窪田正孝熬10年 夜神月出頭天

27歲的窪田正孝10年前參加選秀出道,演出作品眾多卻未受到太多關注,一直在演藝圈默默耕耘的他,直到近幾年才開始嶄露頭角。2014年他演出晨間劇《花子與安妮》,飾演吉高由里子的青梅竹馬,開始受到觀眾矚目,去年他更接下新版《死亡筆記本》飾演主角「夜神月」,該劇話題不斷讓他瞬間爆紅,順利拿下ORICON票選2015年度爆紅男星第1名。

新版《死亡筆記本》大幅改編雖惹來不少漫畫迷批評,但他的精湛演技不僅讓該劇創下亮眼收視,更拿下第86屆日劇學院獎最佳男主角,被看好是新生代演技派男星。

神木隆之介是童星出身,進入演藝圈已經20年。

神木隆之介2歲出道 演技掛保證

22歲的神木隆之介童星出身,2歲就參加兒童劇團,同年拍廣告正式踏入演藝圈,入行已經20年的他,童年時期以可愛的天使臉孔在各大作品中露面,長大後則搖身一變,成為內斂成熟的演技派男星。

神木母親曾透露,神木出生時罹患罕見疾病,存活率僅有1%,細心照顧才讓他順利度過鬼門關。據傳,神木母親為了將孩子奇蹟存活的身影留下,才讓神木加入兒童劇團,讓他誤打誤撞進入演藝圈,持續有演出作品的神木,是少數童星出身,長大後仍持續發光發熱的藝人。

曾與他合作過的眾多男星,包括佐藤健、錦戶亮都對他的禮貌及演技,公開表示讚賞。童年時期培養至今的演出經驗,讓他能輕鬆駕馭各種角色,不論是電影《爆漫王》中的熱血少年、《神劍闖江湖》電影版中,以笑容偽裝殘酷內心的劍士,或是日劇《武士老師》中穿越時空的古裝人物坂本龍馬,他都能完美詮釋,精湛演技獲各界好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