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蕙封麥不停工 沒有退休感覺

國寶歌后江蕙去年開唱前宣布封麥,原本演唱會只開16場,後來追加唱到25場,創下台灣演唱會紀錄。(寬宏提供)國寶歌后江蕙去年開唱前宣布封麥,原本演唱會只開16場,後來追加唱到25場,創下台灣演唱會紀錄。(寬宏提供)

記者陳慧玲/專題報導

江蕙去年9月把麥克風鎖起來,正式退出歌壇。(寬宏提供)江蕙去年9月把麥克風鎖起來,正式退出歌壇。(寬宏提供)

江蕙從小就開始走唱,所以決定提早退休。
(寬宏提供)江蕙從小就開始走唱,所以決定提早退休。 (寬宏提供)

被視為「國寶級天后」的「二姊」江蕙,雖然在去年9月13日正式「封麥」,但她透露,至今沒有退休的感覺,談到新年願望,慈悲的二姊還是想到台灣,她說:「新的一年希望台灣一切平安,不再有天災人禍。」

二姊自從去年在高雄巨蛋將麥克封鎖進水晶珠寶盒後,到現在已將近5個月,歌迷關心二姊退休後的心情如何?會不會無聊?二姊說:「目前還沒有感覺到退休,因為還有廣告和DVD在製作,而且臉書上還是有許多歌迷與我互動,雖然已經封麥,卻一點都沒有退休的感覺,每天還是過得很充實。」

猴年新願望,除了希望台灣平安,二姊也談到令歌迷期待開心的計畫,她說:「去年很多朋友沒有看到我的『祝福』演唱會,希望今年演唱會DVD可順利出版,讓喜歡我的歌迷都可以輕鬆的在家觀賞。」

每年農曆新年,很多歌迷都在家闔家觀賞二姊歷年演唱會DVD,重溫她在演唱會上的經典表演,以往要說服二姊推出DVD,總要花很多時間,製作過程更是「無時間表」,但這次不一樣,二姊主動告知經紀人陳子鴻,很希望她的封麥巡演「祝福」演唱會DVD可以在2016年如願誕生。

陳子鴻透露,二姊很積極催生「祝福」DVD,其實去年底就已叮嚀他:「不要混,不要拖到2017年才出。」或許是因正式封麥後,二姊再也沒有出唱片、開演唱會的壓力,所以把更多心思放在DVD的製作上,也難怪二姊常跟朋友說:「我哪有退休?每天都很忙耶!」陳子鴻把挑選DVD照片的重責大任交給二姊,笑說:「讓她有事做也好,不會太閒。」

去年12月13日,也是二姊封麥3個月當天,二姊有感而發在臉書寫道:「離開小巨蛋至今已3個月,心中的不捨,難以言表!希望大家一切都好。」心中還是很掛念常年來支持她的歌迷。

雖然二姊退休後仍有工作要忙,但她已能過些平凡生活,去逛逛百貨公司,或逛逛超市賣場,隨興自在過日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