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支飆英文轟中國蠻橫 聲援子瑜支持台灣 網友叫好

周子瑜。
(人人有功練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饒舌歌手大支上月至倫敦開唱,準備英文短講為台灣人發聲,他怒嗆黃安之餘,不忘聲援周子瑜,號召英國人支持民主、支持人權,大支昨天受訪還原演出狀況,「現場播出周子瑜的影片時,特別加上英文字幕,當時的氣氛最為沸騰。」有當地華人高喊:「子瑜加油」、「子瑜不要哭」,外國人全看傻了眼。

大支(前排右二)到國外演出,特別準備英文稿聲援周子瑜、為台灣發聲。
(人人有功練提供)

大支上月赴歐洲參加音樂節Euro sonic,順道去荷蘭、英國等國家演出,他27日在倫敦的Notting Hill Art club表演,有感於不少歐洲人傻傻分不清台灣與中國,加上周子瑜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演出前特別寫下英文講稿,要對外國朋友解釋。

大支透露,現場除台灣粉絲,還有不少外國人來看演出,演出前他花了10多分鐘寫下英文講稿,請友人潤飾後,怒用英文嗆聲:「If China continues to bully Taiwan, it’s not going to break us. It’s gonna unite us.(中國如果持續霸凌台灣,這不會打倒我們,反而會讓我們更加團結。)」

他前晚將現場演出片段上傳至網路,立刻被網友推爆,大支認為,如果中國一昧如此蠻橫,只會讓全世界都變成台獨份子,希望各界支持自由,也支持台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