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朴海鎮裝嫩扮男大生 收攏少女心

32歲的朴海鎮在新劇降齡7歲扮男大生,獲封「國民學長」。32歲的朴海鎮在新劇降齡7歲扮男大生,獲封「國民學長」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32歲的南韓男星朴海鎮在新劇《奶酪陷阱》降齡7歲演出男大生「劉正」,亦正亦邪的魅力讓他繼夯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的深情富二代一角後,再創演藝新高峰,榮登新科「少女殺手」。該劇前晚播出第10集,平均收視為6.9%,連續9集奪下同時段收視冠軍,網路收視更高達81.8%,僅次於《請回答1988》,榮登南韓網絡收視第2高的電視劇。

俞承豪在新戲飾演擁有超強記憶力的高中生,為了替父親申冤輟學成為律師。俞承豪在新戲飾演擁有超強記憶力的高中生,為了替父親申冤輟學成為律師。

不過,朴海鎮在戲中和他小10歲的徐康俊演同齡好友,甚至還有穿高中制服的戲碼,令他一度很擔心兩人間會有代溝,或是對戲時看起來不像同學,反而像哥哥和弟弟,幸好徐康俊表現得非常自在,讓他很感謝。

李敏鎬也曾為戲逆齡8歲穿校服當高中生,引起討論。李敏鎬也曾為戲逆齡8歲穿校服當高中生,引起討論。

除了朴海鎮在新戲回春演學生,飾演退伍後重新復學的25歲男大生,22歲的「國民弟弟」俞承豪近期也在新劇《Remember-兒子的戰爭》扮小當高中生,與大他7歲的朴敏英談姊弟戀,而朴敏英的前男友李敏鎬,則曾在夯劇《繼承者們》逆齡8歲當高中生,3人為戲「裝嫩」不但收視非常「吸睛」,戲外更掀起討論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