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否認金援李榮浩 為愛快速通關飛中國

楊丞琳入境次數頻繁,曾被直擊在松山機場移民署櫃台辦理快速通關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楊丞琳入境次數頻繁,曾被直擊在松山機場移民署櫃台辦理快速通關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中國歌手李榮浩遭爆料不滿唱片公司偏心同門的林俊傑,將成立個人工作室,甚至連緋聞女友楊丞琳都要拿私房錢投資,對此李榮浩昨天大動作發聲明否認,楊丞琳更親上火線,在臉書上爆氣澄清,強調全是「沒有的事」!

李榮浩在去年成立個人工作室「一樣音樂」。
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李榮浩在去年成立個人工作室「一樣音樂」。 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據週刊報導,楊丞琳與李榮浩交往1年多來,不但過著老夫老妻的生活,楊丞琳時常為愛飛到北京,還因出入境次數頻繁,被目擊直奔松山機場的移民署櫃台申請快速通關。

儘管楊丞琳出道以來,收入大多交由母親保管,但她考慮再三,有意投資男友的事業,代表楊丞琳非常看好李榮浩的音樂實力。

據了解李榮浩其實在去年就成立個人工作室「一樣音樂」,與華納音樂仍有兩年的唱片合約,雙方合作愉快,之後更將合作全新的巡演,一樣音樂昨發聲明:「一樣音樂成立至今,系完全民營獨資公司,從未接收過任何個人或單位的投資。」

至於楊丞琳無端被捲入,她罕見在臉書澄清,以往對八卦都一笑置之,但報導一次比一次荒謬,「原來只要有人敢說敢捏造,就可以成為事實,但真相豈能被躲在暗處的爆料者抹黑」,嚴正否認不實報導。

對於週刊報導,楊丞琳的經紀人陳鎮川也嚴正否認,「絕無此事,請媒體端正視聽,勿隨不實爆料起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