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趕場錄影 兩集就喊累

吳姍儒(左)跟老爸吳宗憲開心拿發糕跟橘子慶祝《小明星大跟班》 收視奪冠。(中天提供)吳姍儒(左)跟老爸吳宗憲開心拿發糕跟橘子慶祝《小明星大跟班》 收視奪冠。(中天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昨與女兒「Sandy」吳姍儒歡慶中天新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收視奪冠,《小明星》播出第2天,收視也達0.75,連續2天收視奪冠。但昨吳宗憲在記者會上坦承,年紀大真的體力有差,他前晚才錄三立《綜藝大熱門》到凌晨5點,6小時後再趕錄《小明星》,他略顯疲態說:「可能先完成階段性任務。」

若吳宗憲真的閃人,留下女兒Sandy,勢必讓中天跳腳,吳宗憲昨笑說,其實Sandy的主持功力超強,歌聲也好,況且台灣主持界需要新血,Sandy絕對是最佳接班人。吳宗憲已知會中天此事,預計主持2季,他說:「可能陪個一、兩季,把節目的形式做出來。」等節目收視穩定後,會趕緊幫Sandy尋覓搭檔,笑說邰智源或陳為民都不賴。

吳宗憲大推Sandy,他說:「圈子裡新進的,素養要比她高的幾乎沒有。」不過老婆張葳葳似乎仍不太開心女兒拋頭露面,還是希望Sandy好好讀書,日後當老師。吳宗憲另外再放話,若《小明星》日後收視破1.88,就辦流水席慶功,最後說:「Sandy買單!」

昨節目錄道歉大會單元,原本要發納豆女友林千又,但製作人怕炒新聞,加上林千又前晚已錄《綜藝大熱門》,再上節目就成舊梗,吳宗憲說:「千又那個根本是鳥事,更爛的店員我都遇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