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民歌41高峰會5月飆唱》 潘越雲家有美「女」 施孝榮鼓勵兒追

「民歌41高峰會」將邀請王瑞瑜(左起)、李明德、王夢麟、于台煙、許景淳、潘越雲、王海玲、曾淑勤、施孝榮、羅吉鎮等民歌手再獻唱經典歌曲。(記者宋志雄攝)「民歌41高峰會」將邀請王瑞瑜(左起)、李明德、王夢麟、于台煙、許景淳、潘越雲、王海玲、曾淑勤、施孝榮、羅吉鎮等民歌手再獻唱經典歌曲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民歌41高峰會」演唱會,今年5月展開巡演,王夢麟卻說:「每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!」他還打趣說:「還有9年,看看誰可以撐到民歌50。」

歌手不擔心票房 王夢麟「頸」張複診

雖然以民歌為主題的演唱會頻頻打對台,但施孝榮不擔心票房,許景淳也妙喻:「有什麼關係呢?鳳梨酥這麼多牌子也照賣。」

王夢麟說一直唱下去不是辦法,其實是期許民歌演唱會有更多新意,考慮唱些西洋老歌,畢竟當年民歌手們也愛聽西洋歌曲。

昨王夢麟記者會結束就去醫院複診,主要是去年開刀頸脊椎換關節,他開玩笑:「要是沒醫好我怕要坐輪椅去追阿吉仔!」

潘越雲感情平穩 于台煙盼有緣人

演唱會將邀集羅吉鎮、曾淑勤、王海玲、鄭怡、王瑞瑜等14組歌手獻唱。談到感情,潘越雲說她和男友「平穩中求穩定」,于台煙則說好一陣子沒談戀愛,希望遇到有緣人。

潘越雲常陪著唸高一的女兒騎單車,她的女兒是小美女,施孝榮常鼓勵兒子去追她女兒,笑說會助一臂之力。

李明德在阿里山、烏來共種了2萬8千多棵牛樟樹,雖然前天兩地都下雪,可惜他沒在現場。

「民歌41高峰會」,5月14日在高雄巨蛋、15日在台北小巨蛋、21日在台中圓滿劇場戶外開唱,購票可洽寬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