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昶佐披人夫背帶慶功 楊大正放話監督立委

閃靈舉辦演唱會慶功宴,楊大正(第二排左二)、柳宏霖(前排右二)到場同歡。(圖:出日音樂)閃靈舉辦演唱會慶功宴,楊大正(第二排左二)、柳宏霖(前排右二)到場同歡。(圖:出日音樂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閃靈昨晚舉辦演唱會慶功,主唱「Freddy」林昶佐當選立法委員,昨晚披著「葉湘怡人夫」的背帶與樂迷敬酒,現場氣氛high翻,Freddy笑說:「我其實是可以每天帶好帶滿,只是Doris阻止我,害我被有些網友罵。」

閃靈主唱林昶佐披上人夫背帶慶功。(圖:出日音樂)閃靈主唱林昶佐披上人夫背帶慶功。(圖:出日音樂)

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到場同歡,楊大正稱會站在人民的立場,監督好友未來的執政表現。

閃靈去年12月26日在自由廣場舉辦鎮魂護國演唱會,之後接連登上國際媒體,提升台灣在國際間的能見度,這次集資項目包括演唱會的慶功宴派對,團員等到選後順道為Freddy慶功,樂迷難得有機會與閃靈近距離接觸,共20名粉絲與團隊吃熱炒慶功。

楊大正前來祝賀好友,楊大正受訪說道:「我也有參加鎮魂護國啊,為什麼不能來?」他稱好友當上立委很感動,期待Freddy未來的表現。

新科立委Freddy則是不得閒,這幾天忙著謝票與組織團隊,下月1日正式進立法院為人民服務,樂迷擔心以後聽不到閃靈的歌?他則掛保證:「會有啦。」強調不會換主唱,可惜不清楚下次合體開唱是什麼時候。

團長Doris變成立委夫人,Doris說:「我覺得好恐怖,選立委不是在選貴族啊,人民才是主要的客戶。」她說只有高興開票那晚,現在反而更擔心,「以我的角色來講,就送他到這一步,未來會更謹慎。」她透露Freddy還未上任,已有不少選民登門尋求協助,可見台灣人民有多麼需要改變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