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湯志偉再婚重紀律 林雨宣不敵遠距戀

湯志偉(右)在劇中扮演糟老頭,嚇壞首度合作的老婆Juby。
(記者趙世勳攝)湯志偉(右)在劇中扮演糟老頭,嚇壞首度合作的老婆Juby。 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湯志偉昨與老婆Juby出席公視人生劇展《失業陣線聯盟》試映會,湯志偉2013年與馬兆駿遺孀Juby再婚,也多了繼父身分,負責照顧Juby的2個女兒與1個兒子,他表示:「兒女多,就要有軍團管理,要有紀律,起碼房間內務要整理好。」2人再婚時,最大的女兒才約8歲,湯志偉坦言自己「不可能取代馬爺的地位」,他說:「我都是把她們當朋友,繼續陪她們成長。」

林雨宣在劇中飾演湯志偉的女兒,她出身單親,覺得湯志偉很有爸爸的感覺。她昨透露自己單身1年,前男友是圈外人,去年在高雄拍客台《出境事務所》時,因遠距離戀愛,殺青完沒多久,戀情便夭折,她感嘆:「在演藝圈工作的很多條件,別人不一定能承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