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oris策展大港開唱 沈文程玩搖滾秀

金曲歌王沈文程首度參加搖滾音樂節。(大港開唱提供)金曲歌王沈文程首度參加搖滾音樂節。(大港開唱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大港開唱」邁入第11年,閃靈團長Doris擔任今年的策展人,Doris昨天說:「我們在活動內容和舞台規劃上都做了不小變化,有一種和選後的台灣一樣,以全新面貌和迎向新生的感覺!請大家拭目以待!」主辦單位公布金曲歌王沈文程將獻出搖滾音樂祭的處男秀,3月首登大港開唱。

大港開唱是南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音樂祭,閃靈主唱「Freddy」林昶佐今年選上立法委員,Doris稱Freddy會以立法院的工作為重,因此閃靈尚未確定是否有時間表演。

出道超過30年的沈文程是首位公布的演出嘉賓,沈文程說道:「這是我第一次在搖滾音樂祭上登台,真的非常興奮與期待,會把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重新演繹,並與搖滾樂團合作產生全新的風貌,我個人相當有信心,也期待在大港開唱現場與大家一同合唱《心事無人知》。」

「大港開唱」3月26、27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,預售票即日起於iNDIEVOX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