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萊恩超幸福 前妻黑寡婦 正宮花邊教主

布蕾克萊芙莉是萊恩雷諾斯現任正宮。(美聯社)布蕾克萊芙莉是萊恩雷諾斯現任正宮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陳建嘉/台北報導〕曾獲《時人》雜誌「年度最性感男人」稱號的萊恩雷諾斯,被譽為是好萊塢超級放電機,無論戲裡戲外都有一群女星愛他。他先與搖滾女王艾拉妮絲莫莉賽特相戀、訂婚,又因為拍攝電影《愛情限時簽》與珊卓布拉克高調談情,他的前妻是鼎鼎大名的「黑寡婦」思嘉喬安森,現任妻子則是「花邊教主」布蕾克萊芙莉,幾乎與所有頂級漂亮的好萊塢女星都談過戀愛,果真魅力十足。

思嘉喬安森是萊恩雷諾斯前妻。(路透)思嘉喬安森是萊恩雷諾斯前妻。(路透)

萊恩雷諾斯與思嘉喬安森有過兩年婚姻生活,思嘉還曾在兩人熱戀時主動傳自己的裸照調情,兩人離婚後依舊還是好友。現任妻子則是布蕾克萊芙莉,兩人因戲結緣,至今已經三年半的婚姻生活,兩人曾被八卦媒體傳有感情危機,但他多次po出與美麗妻子的合照,又擁有一歲的女兒,讓謠言不攻自破。

萊恩雷諾斯和珊卓布拉克(左)因拍《愛情限時簽》高調談情。(資料照)萊恩雷諾斯和珊卓布拉克(左)因拍《愛情限時簽》高調談情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