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巨蛋有空 小S還沒準備好

小S強調自己永遠25歲,《康熙來了》播出12年來都沒變老。(記者胡舜翔攝)小S強調自己永遠25歲,《康熙來了》播出12年來都沒變老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小S昨出席保養品代言,她近日被拱開小巨蛋演唱會,昨爆「重要專業人士」急CALL,問她「有某個時間,小巨蛋有空檔,妳要不要開?」小S傻眼,因小巨蛋演唱會得賣1萬張票,票房壓力頗大,她說:「要開的話一定會請一些嘉賓來幫忙。」攻蛋有譜。

小S上周以「elephant DEE」身份登小巨蛋錄台視《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吸1萬名網友拱她開演唱會,全場都猜是陳鎮川有意幫小S開演唱會,小S笑說:「專業的人還有誰?」但目前仍沒要開演唱會,她回:「你嘛幫幫忙。」上周在小巨蛋唱完後,小S昨聽了錄音檔,她說「唱得超好」。年中她將先拍電影,之後將慎重考慮開演唱會。

昨晚《康熙來了》收攤,小S爆陳漢典在節目上爆哭,鼻涕四濺,她說:「原本以為他是個沒淚腺的人。」她回想自己25歲時接下《康熙》,全是保養品讓她永遠25歲,廠商燦笑,小S順便虧蔡康永這些年來明顯變老,她笑說:「越來越有導演的樣子。」

此外,小S也爆上周與「哈林」庾澄慶在小巨蛋同台,她逼問哈林與民視主播張嘉欣的情事,下台後哈林就向她抱怨;至於先前與Makiyo在廣播節目上惹火「小豬」羅志祥,小S昨坦承小豬真的被搞到不爽,但現已氣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